中电云集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、虚拟主机、服务器租用提供商



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»Pages: 1/2     Go
主题 : 7.0 黄页店铺新风格效果图

UID: 243423
级别: 齐博超管
发帖: 11216
威望: 11599 点
积分: 24979 个
铜板: 7360
精华风格度: 1 点
在线时间: 12663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0-10-01
最后登录: 2018-09-20
楼主  发表于: 2016-08-11 15:34

7.0 黄页店铺新风格效果图

针对品牌产品 商家店铺





个性签名:www.pzsjzx.com
UID: 268718
级别: 齐博初中生
发帖: 303
威望: 262 点
积分: 488 个
铜板: 1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475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4-27
最后登录: 2018-05-25
沙发  发表于: 2016-08-11 15:47

对 既要吸引消费者 又要考虑站长的盈利点 这才是好的系统
UID: 289624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40
威望: 45 点
积分: 70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51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5-11-11
最后登录: 2018-05-25
板凳  发表于: 2016-08-11 18:15

支持,,
个性签名:红寺堡网hongsibu.com
UID: 268022
级别: 齐博初中生
发帖: 246
威望: 266 点
积分: 426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616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4-10
最后登录: 2018-02-04
3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1 18:56

支持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UID: 249503
级别: 齐博高中生
发帖: 538
威望: 710 点
积分: 471 个
铜板: 1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248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1-04-24
最后登录: 2018-06-08
4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1 22:44

回 楼主(齐博) 的帖子

支持,这确实官方说的,看起来像一个独立网站(如果一级域名能绑定当前会员模版确定是一个亮点),望能解决-谢谢齐博技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个性签名:齐博网站建设Q群27520065
UID: 231930
级别: 齐博大专生
发帖: 1058
威望: 13241 点
积分: 899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741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0-07-25
最后登录: 2017-05-18
5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00:29

这个不错,看着有点像一个独立的企业站了,头部漂亮多了。几天那个不行,头部太空洞、太别扭。
个性签名:PuTiShu.Wang

UID: 273285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4298
威望: 138 点
积分: 53383 个
铜板: 347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7751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8-27
最后登录: 2018-09-18
6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01:59

最近我也在做黄页风格这块,这块很重要,等论坛估计还要一些时间,算了,还是整合DZ论坛好了
引用

齐博CMS,最好用的建站系统
→模板制作、网站修改。
Admin建站之家 https://putishu.wang
联系QQ:510999429 电话:15559901987
个性签名:和县生活网www.238200.com老站

UID: 246285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1405
威望: 1503 点
积分: 2011 个
铜板: 12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2352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1-02-21
最后登录: 2018-06-29
7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09:13

支持 黄页店铺的改善
个性签名:网太快
UID: 168713
级别: 齐博本科生
发帖: 2071
威望: 2484 点
积分: 754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521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9-06-01
最后登录: 2018-07-08
8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09:24

支持
个性签名:为齐博用户建站助力


UID: 76033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9823
威望: 115864 点
积分: 135076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3 点
在线时间: 470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6-07-03
最后登录: 2018-06-27
9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09:41

给大家曝光一个门户的店铺模板,店铺全高级伪静态 http://www.carjlb.com/shop75
个性签名:http://www.szup.com
UID: 289506
级别: 齐博高中生
发帖: 481
威望: 532 点
积分: 525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73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5-10-18
最后登录: 2018-06-10
10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11:16

齐博给力齐博加油,7.0快快现身 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UID: 249503
级别: 齐博高中生
发帖: 538
威望: 710 点
积分: 471 个
铜板: 1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248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1-04-24
最后登录: 2018-06-08
11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12:07

回 9楼(石头) 的帖子

这个伪静态比官方简短点,店铺模版也不错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UID: 203616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7
威望: 8 点
积分: 12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6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0-01-14
最后登录: 2018-06-01
12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13:08

其实黄页做一套模板就可以。更多的是制作黄页的文档,比如专门黄页用的模板标签。制作方法。这类公布出来我们自己就可以做。还是那句话,真正运营的时候不可能去使用官方提供的模板
UID: 272284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42
威望: 43 点
积分: 84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89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7-27
最后登录: 2018-05-29
13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19:45

回 12楼(hjralyc) 的帖子

支持!
个性签名:沧海横笑 残阳如血

1星级VIP用户

UID: 70975
级别: 齐博大专生
发帖: 957
威望: 731 点
积分: 1318 个
铜板: 3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543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6-04-16
最后登录: 2018-05-08
14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2 21:41

原先黄页系统有款风格也不错,顶部是蓝色渐变的那个。

早点放哎,天天念叨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UID: 287841
级别: 齐博初中生
发帖: 399
威望: 411 点
积分: 775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36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5-01-08
最后登录: 2017-12-23
15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3 01:44

Re:回 楼主(齐博) 的帖子

支持,这确实官方说的,看起来像一个独立网站(如果一级域名能绑定当前会员模版确定是一个亮点),望能解决-谢谢齐博技术
UID: 287841
级别: 齐博初中生
发帖: 399
威望: 411 点
积分: 775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36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5-01-08
最后登录: 2017-12-23
16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3 13:53

说得好,支持!
UID: 267808
级别: 齐博小学生
发帖: 122
威望: 121 点
积分: 19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7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4-05
最后登录: 2018-09-08
17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3 17:21

http://www.carjlb.com/ 这个站用什么系统做的?
UID: 272284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42
威望: 43 点
积分: 84 个
铜板: 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89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7-27
最后登录: 2018-05-29
18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6 09:40

强烈要求官方先发7.0 的版本

7.0 的版本应该可以先出来,至于海没有开发好的内容,可以作为第二步发布。我升级了6.0的版本,出现很多问题,现在网站等不能正常浏览。请官方技术帮忙处理,今天修好了这个问题,明天就会出现另一个问题,不断的重复。整得没有很烦。
个性签名:和县生活网www.238200.com老站

UID: 246285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1405
威望: 1503 点
积分: 2011 个
铜板: 12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2352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1-02-21
最后登录: 2018-06-29
19楼  发表于: 2016-08-16 11:28

MNDDS亟不可待
«12»Pages: 1/2     Go
齐博软件技术交流区 » 门户开发动态
以铜板换广告位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二 以铜板换广告位三 以铜板换广告位四
以铜板换广告位五 以铜板换广告位六 以铜板换广告位七 以铜板换广告位八
以铜板换广告位九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二
打造最专业的门户系统建站程序